苏柚君(/ω\)

大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唔?

新一轮-最近要做些什么

学习插花

剑道试体验

在寝室做一面画框墙

在寝室配好厨房全套:)

去新东方学习烧菜

给鲜城合肥供稿

校友杯拿到奖项

画合肥手绘地图

学习如何重装系统

滚去熟悉OS X

整理很久很久以前的U盘视频

CI成功 海报大家都满意 文案书写合格规范

完成吗抗作业:看规定的书、定下 term plan、记录寒假生活

泥能不能瘦到一个稍微好看点的体重

学习刺绣

用泥做雕塑并用丙烯进行上色

BJD素体及娃妆研究

买一个手工植鞣皮钱包

在缝纫机上完成一件作品

将自己现在已有拥有的经验集结成KM

用现有的APP生成工具生成一个应用

用板子涂一幅画

学习 sai ai indesign

熟悉 ae pr

学习园艺绘图用字

学习城规学习步骤并平涂作业

用木板进行某项拼装工作


“我愿意将我自己的生活过成我所希望的样子。我接受我的任务并竭尽全力地去完成它,是因为我确定我可以在其中得到成长而不是瘫倒在学习的路上。我想尝试每一项我未曾接触过的事物,因为我知道可能我以后就没有如此多的机会与耐心。我愿意努力争取我自己的学习机会,我愿在我喜欢上的事情上付出百倍。我知道我的付出必将得到回报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苏柚君(/ω\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