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柚君(/ω\)

大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唔?

很长时间反正是没有写了

总结一下最近进了大学都在做些什么玩意。

进了创服网信参了三个创业大赛。寒假要倒腾项目[寒假还要考科目二三QAQ]

因此开始在创服里教做视频顺带混脸熟了= =

PS这玩意真的只有任务来的时候才会一边打开一边进步。

AIESEC工作IGIP告诉我只要能做就是可以约CV→ →

其实并不是很难 见见HR也挺有意思 碰到人好的更好

不过决定从转吗抗变成alumi 是因为有更多的东西要去学和做

从民生学到很多 向各位大神们致敬

明年的排版技术预计会在总行的压力下有进一步提升......- -#

高数好累呀 加油啊


生活虽然是会跟自己所期待的有差别

但是这样也挺好的呀


谈谈最近让我高兴的事情

设计技能提高.....

拥有一套新传好装备 耶

生活中一些关键词反复出现 终于来到我身边

有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的能力


谈谈最近让我不高兴的事情

没有时间出去玩

没有时间去休息

管理时间的失败者

高数没有办法学好好难过


室友刚刚被我吵醒= =###


评论

© 苏柚君(/ω\) | Powered by LOFTER